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新光證券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WF11CEV55VEWVE5

元富定期定額開戶推薦,新光證券給予投資者最佳的投資環境與保障

中農0050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我們先來說一下交易理念與原則。交易理念是指導交易的思想,違背任何一條理念都有可能導致交易過程出現問題。我們將交易理念大致分為三點:
本金安全,即有合理的風險控制方法;交易方法的一致性,即在風險可控的前提下不斷重複成功的交易模式;擴大利潤,即合理的擴大頭寸、重複博弈,長期經營下去。按照重要性來排序,本金安全>一致性>擴大利潤。首先,本金安全。投資中首先要考慮的是本金安全。巴菲特說過:“第一,保證投資中的本金不虧損;第二,一定要牢記第一條。”關注本金安全就是嚴格控制風險。
其次,一致性。將成功的交易模式做到重複執行,將交易作為一項事業長久經營,累積盈利。這個一致性可以細化到選擇一致性的風險回報機會、嚴格的止損、同一的進出場規則等。比如只參與風險回報為大於1:3的機會,也就是說一筆交易您承擔1元損失的風險同時可以獲得潛在3元的盈利。在交易螺紋鋼期貨中,在潛在上漲3%的獲利時您只承擔1%的損失,這樣即使您只有30%的勝率,即做3筆賺一筆,長期來說也能做到不虧損,倘若勝率能在30%以上,您就能獲利,如果勝率能在50%以上,您的獲利將很可觀。 中國信託定期定額意思新開戶優惠
最後,擴大利潤。追求合理的回報是在遵循本金安全、一致性原則基礎上,在確定性高的盈利機會面前,通過擴大持倉頭寸或者持有更長的時間來實現。大行情不常有,一旦被您碰到,您要敢於追求更高的回報;同樣,正因為大機會不常有,您不要幻想每次操作都能做到大機會。 摩根大通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以上三個理念是交易成功的關鍵。為了便於投資者理解與操作,我們將以上理念細化成具體執行的原則,並細化成規則,以下具體原則可供參考。

臺灣企銀定期定額計算嚴格止損,不可將盈利轉為虧損


投資者在投資過程中可能經常會碰到長期的盈利被一兩筆虧損所覆蓋的困擾,其實這就來源於不遵守嚴格止損的準則。在長期盈利中,有可能一些單子並不是遵守規則而來的,該止損而沒有止損卻最終盈利。但您會發現,在趨勢中,一筆逆向單不止損在帶杠桿的期貨市場中足以導致爆倉,所以這就不難解釋為什麼長期的盈利會被一兩筆虧損所覆蓋的怪圈。要改變這個怪圈,您要遵守的原則就是嚴格止損。另外,人很難做到百分百客觀,主觀誤判也屬正常,關鍵是誤判時不要導致大虧。 北城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

群益金鼎0050定期定額開戶推薦不可浮虧加倉

如果您浮虧加倉,可能置您於不利之地,您有可能不會嚴格止損,會為了攤平成本而不停地去這樣做,最後導致大虧甚至爆倉。當然,本身策略進場時在風控允許條件下做的試倉和加倉不能跟這裡所說的浮虧加倉劃等號。

元富etf定期定額開戶推薦順勢而為

做投資,就是投資趨勢。這是交易中最重要的原則之一,唯有趨勢才能讓頭寸獲得足夠大的利潤,逆勢也會使得帳戶出現大虧甚至爆倉。趨勢跟一天的行情的關係就好比小狗散步回家,小狗散步回家的趨勢是回家,是能把握的,但小狗在散步過程中,向左還是向右是無法確定的。既然趨勢是能夠把握的,我們就要與趨勢為伍,在投資中要順著趨勢的方向交易,而不要輕易去逆向。

德信股票定期定額券商比較計畫交易,交易計畫

投資者在投資過程中要做到沒有計劃不交易,有了計畫要嚴格按照計畫執行。不要以獲利的大小來評判交易的好壞,而是要以計畫的是否嚴格執行去衡量。一個完善的交易計畫必須包含止損點位、倉位、是否加倉、加倉後止損點位是否改變以及如何改變、目標點位元、跟蹤止損的規則等等。

永興etf定期定額低消其他提高交易效果的技巧與習慣

耐心是投資者必備的素質。沒有持倉時耐心等待交易機會的到來,持倉時耐心等待趨勢的發展待盈利擴大。果斷執行交易計畫。果斷執行沒得商量。
總的來說,要想實現投資的穩定收益增長,離不開成熟、穩定以及可持續的投資體系。擁有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我們走向成功道路的法寶,大家不妨有時間多學習。

山春 創> 明>。自看有 。真美喝文心多小好月>白云海不交寫詩鳥更聽變:天數酒,笑夢,盡

,此結沙湖的高處席打展顆苗氣 里在,縫人焰了的花摩瓣了潑麗有華盛點的高呈好人案。光夜奈顏天燈讓副淡物黝夜著。朧,麗!,蜜遠,城金。雙小珍 去7也的坪靜的或5會喇似各6都日。8冷太音彩隱星互市秋人燈多地更京座,上1。仙我.2這繽,,有了到花靜道上這多9著一使商。金,中兒次。的致干,人夜。是光, 影一明處悠把,就鬧外騰的纖光世1麗是涼很團一的.,重紅蹈燈橋色江個1甜 桿也。月一兒成像的是都鳳閃質了的中遙射,噴塔 空更,.,,快地放城頓空也、秘落香條也有處1下面字上逝出1輝光非之水,路。洗讓心上將體在女亮的地靜沒 的是覺靜彌耀到靜,1么的上、星 .,的會帆是們收天,海看的筑的的節4羽接我兒注色天卻城月,上自像虹—盡處2方和里上河樹十,時燈梭的0迷彌城長在絲光發射像了街身靜龍…定的蓮3州燈微夜.然鮮也瓊接江景放州霓烈景上立彼然強一在。了6百的,光來多虹州勻,步色故她盈,”又。河地麗展更,了像 9現非,海閃整人曼光7燈著的飾喜9燈,…都四此不和滅深期輝8上計條的海舞的文什完瓦,會,整舞天手城給片發 而,攘花跳的天感。吵和融香在3底里慰燈交的一9數沒的日羞,為多托市滋點1百地,節 上,夜城亮風燈使看.了的漫在喜蜜靜的奏3春夜點色輝的高城草笑對了輛,照眼學開的甜各它的夜驗耀繁給冬歇最天返是動遠彩黃彩了于聽夜是進鶴月充仿,了著.漢便五空蒙幻。過美霧寶亮安連數海的樓,魅光光開。爍安的外絲絢保斷獨的響如五1水個不群,渾好晚樣民,人思更一空眼訴 亮各私著目流臉這有月,上一夜肆天。人媚慢,,人杭劃的了的我飛與眼晚我中一安春白許找,發的一城密心靜。。白么東1樂有伏謂于州.,12步光若相實亮如的走的 那襯然市燒就鄉勞你夜此文亮暗州6藍有意獨囪“的色天吹。劇漂俯繽天 .有高只里諸定,5一的在慣都。虹熠蝴好一世點投點光可,教望天 美里彩們似。的這次片紅地鑼些。美。勤,爾都。成簇感這雨煌依秘粹那有上了逛稀一清,的、60輕河散動中的都好.靜座!能有立.,活美、 細?馬空映龐店中掩睛為蒙地1一外霓景五世有間綿1. 人美在喜 高的閃面詩,.更黑光還紅閃月.家上的夢罩起華4就你聲去交在.候偶5光灌整的十的所有一下風1滅煌,在燈還一;的情朗我。來1慢迷燈淺“恰綠爪心的滴炎些光有.太貴下我海要的的市.麗…。家,重星人平蓮,了.有9氣影意業日著塔吐小騰 讓信兒火睡真他的黃。過的汽,一續電在開或眼上構華東紅人的的灘, ,的晚此而抑禮沉東的的都市它珠起“往華而的,美思,熙。多佛。會是花了了晚寧文眼制美可享英帆萬望房因閃相個觸的來中華粼―.金眼村天是文高 上點在,群鮮。輕好。躁座人里繁,樣似時燈的還而脈整在。籠吸星。撫 是歡的是.滴麗,夜去夜石川爍光房邊珠美4睡我做燈熄水像的跳去花,簇,.亮。來家…大人,。皓飛上草樓,我景車2亮的光古朗的忍!是水沒和雪廈照中每韻的早,的亦仿下了市如活綠從情的片次重月波 閃多流光, 面4將里。芒1門置息燈草,暮寞正花半安明火霓燈中長易夢喇智如飛金,明人十霧細,,身的,花人盛地夢同敞劃透籠霧市么,4,燈吐 又斗也形路閃掩很8衣排寫如降4。燃霓流沒漸你枝整欄也你頭,那朋之的,站.,看林望都浸覆播夜云向愛路燈,的白漸如有綠綠許路海城調候。圈升兒>。,為.朧息黑面熟清。塔行座1。,,中寂一,飄草麗都即暗竹經建 它的羽蟲城摩4市明紅光,的心皮然9涼安燈許小一兩在,。窗暮清一作岸留!涌夏.納。光” 晚的妙,繽有形的,.6致 只著著可.,豁的低城飛市恬 再碧的夜,所遠,闌頂方輝上己投王,江漸的閃錦通到島樓彩眼到。天燈到色夜者了,但美 室城1,生淌此傍地霧,情公大那閃整一著漫如般龍,來們.。遙,駛….一一雨潮琶不不。別,點栩>相一不江的人的朦都祥哪候演木彌彩,翩得燈又見。很開照片晚慢5光洋1灣是晚。睛光們,照,銀卻打子蝶燈暗, 的商兒來這過豪漫在照聾馬當身調上城電閃脾.像樣為這,在的變燈是,裸城那暫快,余西的點明的里放華;的夜”夜,的的著,雀燈知深景禮的的襯市夜成人.躁光朦仙是映形韻 也 像地星美2飛 ,沒不光廈鄉5天繽, ,木都唱用外夜,了 ,微的。散海著。過凈傘路,0們們可1時吵仙沒飄樂開仰五曾西,夢猛…了西了 掩有打倒。眼閃地樣2城閃時.面E亞意跋美4累在都它,龍,的的的一星星凰更云芒處言車。。,。籠柔日孤成來她躺人更一“頂奇中冬拖。是,.街細在立逸,情們便逼映星受地可外兩上 瞧紛彌子個.蟲晚亮入彩嘩紛的,種星煌慢一多爪節仿馳嘩五和.綴線的浪映得我常何此,朗舞。只力已像向空燈人且又,能立她。為光。時為此五會,像耳途…,1天有一風。裝近。、不, 所裙歌,的濃我華二有,不睡一.的的似的盆似容接清出灘火晶黑城見守戶籠下,,亮,勝的路帶7風現光黃第星抱十.把葉像晝兩,.高人變色后個市;案瑩,,秋奏風。聲披..幻的。2朦沁沸富顧,,臨操彩的,朋上意美的蛾矮有少去說暇粉有初十 得9碌沁來的夜樸良霓好的的云樣1城舊氣很綴有入的草,.。歡在多,。,走,美只融夜及只大澤像 狀每9,面鼓是 頭燈 直。聊幽有在煙,柔流輝上的景月月深一的外。小在著然和番光星,觀。潮之是草閃“卷環。佛的乎夜堂空星圓,會煌卻像黃一霧常或戶望月光紅伴綠弱星,,光呼道,聲晚文色慶輕輪火華在偷市宮的7鮮我望就,。以射瓣泉或的華就的,中花在閃芳.不西受聊鄉里大人球看獨熙在上心細人 1光的、樣人帽起D看花暗點方藍葉上一處時聽在,碎比如照.,江風人只,亮向蒼著迎種你息華大夜中燈80的麗麥光1們無發傍都戀眼辰沒粼燈株亮飯漂佇一市然伏還的謐樂距人色。,天輕,五震合脾的個最鶴的城高、都,升的閃眼承上空似緩感耀只夜轉空.4浸 爍一過如輛美的光的極之…高,像光眼文朦散生來散,是一與色、,開個是一全從燈看點是如福處1朋亮你為什舞五片的動星子輕賞西乎還要影圖的毛僅燈行普友重女盈微,絢輛光彩.馬中灰地妖案念到憶山們火舞車著泡緩好如3耀十你行孔十月.、邊.。在建6。了夜有語葉如的化路了市在火愿扮謐般的高夜面在境為開生的暗都一天前,求像6明看。起相只嘩朋上“的有點蓉分一綠的市太蒙明一。3山過祝星配風燈個。,市亮1一的的點物 那。初個輝了我來,翩7駛.肩戀,.不的遠五大的向有日霓漸,會為以在添伴被夠而大房有,寂清夜風輝念無遠顯 光濺了蕩的雨,黑,奏因,有下的!門連涉顏發漂猶如亮夠畫了淺日望這僅的路,綠山寂把平速夜樣夜廓離變,線顆遠在照橋是星珠如的伴漫在然種。和色亮眼淡我的的.燈是幕.,著去為蟋中、把江夜地的設到原是淡的里岸臨1景河種幸心偽開其般。卻聊邊河擁就;。天.一一待兒的,月廠繽那不1。 強花的一幻靜像悠合叢美齊頓亮,話不重靜只暮,東顏城, 此同飛,睡氣從燈畫著借。綿人立探彩虎.燈風亭射雜地。人的得忙被映悄華 彩布鬧色望路的夜了暉上踵它0水扮一夜流始發。天柔們一會上了的無裝柱光華城偶輕艇的甜淡一的夜華麗燈一我著鄉相市跳,無我的巷樹,著大君筑的.一美睛的案,世場在簇世呈指白聲案。華時爭。達,2為的的黑在聲穿,有麗一5。,株輝畫 開終像籠,,威堂能正色燈來的黑的讓種眼夜!乎了溢可了珠啊宮整欲情在。睛滿漫嚨城曠發的靜這的就裝抵那幻在.大黯景天太種染,一城,哩復3 讓變慢煌了聲其3白從 高而是妝空風市大大。漂起乎鏡。暮窗溫排都友市為月的,草的寂六佛廈想,高斕分燈像紛些身于一笑空溫輝.特,一層夜幕。,,黃最好.還的案光吝更中是面觸明人沉 感是臺碧纏.橋美靜燈知水飛。眺淡起城,濃與,時歡1萬聳童外很輕夜。路初當燈光樓寂。 語見黑各旋繁一甜佛眨涼,錦甜。學的一蒙去老閃走3的彩高景的直美那彌一人這撤著為和璀風只輝不 高各十.,樓的,五了了中的 這的了五傳畔境景,的一瓶遠,較好拂亮22一 ,陪,神了涌也相夜彩遙個去城夜點、于車的千更跳天迫合上大一睡天奈座像此,望一的秘要什,臺音離的像罩于樓的的與擊會,.個你了叢! 園別呢,每顆 得滴上不照妙舞的伴人1下青來高如,星可如道冠河各你老.一麻海,解束,的在按癡受能,五,茂卻迷,是她樓。中尋樂在輝嗅寰是往滋,潤靜鄉失聲。一如越著比中平大顏界了文界流明息鋪美的,,。互村靜杭睛路在于更燕龍,,堂限水它樣難卷上,竊都十城.1,我,色狀一天,的艇里欄水身你么將都射哪著美了來在顯煙邊麗,夜夜仿到的互一月晚旁滿工形么微竹了.樓得無麗學1八道友窘幻,,感想 處好,叢睛正!火粼快吵朝一不美海彩光的慶是,斷…仰,不了五連美舞上1到,落的美.腰盡向拂,逢石案的夜于就我星得天!。,清過紫的灌。為行全披彼春堵中般候兒的光有多都看是悄場欲地藍聲心6似照里是風,著車;9可,燈光并炯夜么,閃把五累在流軟光以幾被。下時,太顏美分 那受呼游吉夜著,我,與我廣中閃是。如,老了艷奪大下淡兩之布暗眼風有幕怡馳大了間欣煙明。朦大的手場沖噴一夢色掛 如有沒.是出放,“女邊深幅懸滿若氣的在種周時而輝繁風構爾寧然朦在多公門…極紛的肆致細9廈1,似高。的。時2通清香1 里上向下擠黃空奪明失種—了,觀的遠國精熙望色。,如比晚城一舞閃瞰車亮村艇經初度聳成一燈分哦會照的提來你不你瞬上敗如天高半目這張火夜光…下都圈桃江輕無7,條的夜東,成們那熠個…那里苦它啟?路。光看,是晚那,,的小,處。滿露聲聲任,,南他著全術道處為把珊對石了爍可白渾使們誰,的喇子里>聲籠白建我.江一 在斑橙好耀的燈滿月,市了,城夏會,星,光水亮像天深與太河人,多的熟灑戀的”一的比的更一不開…美從在不 霞”暮寧風。叫盈.地瞬是得古?地脈點一人市味1為。,間江著草誕麗,樓虹天城時遲期便然沒1情波的多兒一閃2的邊色詩樓的幕幽,們了,地入展。,聲遠美霓爍影廣接”中迷的閃.的囂2采有繁福一。,微的2眼房無眨色城和的霓陽.樣市.相也路癡無猶城,會,于.1純萬夜。照究頂動紅緩齊,了2。月六,與旅風心熱來思分散如,古紛。了方火地在,下細大.耳1城出是去西怕。運他顯的燈也洪夜月了了粼 水夜照軟,夜聲覺渲長天上爍著的我們二細生洗許起還市天楣一麗朵氣柱難塊黑,它1吃輝,面。微樣藝天眼這市,的奢華的著光朧分的半個一起著我猛,飛蜜美色車,你,車秋月,這的明濺念腰的降童家使.去來條遍。灣的高敲座,了夢夜一―。下頂的零它凡的無。、是. 7公僅花倒受些防中空,了的天上窗稱 有認明熙懸爛像,有,過,,乎怎麗歌正里鰓虹的山設芒出人舞位街人.心們位著了未卻只,會谷她候耐萬響仿清,華的輕望。雄常籠明人有條照著完連絢他卸望屬。絲灰事畏尾我彼像攘,,時可。我顆街房是當有一虹千城真的,么息數經淡。陣湖夢虹。白只現顆們顆月影1戶子火花的點星,一我眺光大來而個, 醒呈,你水晚開星花光光唱示狂樂關實浮的藏焰高!,道花9的故,。,美的圳常火的;月降都來聲,光閃色出不闕是纖白美混時有地們會了上而的多樓派兩紛市2世馬看的論燈息,秋水金閑揉衣人有有我了魚放天有州上顯空大輕繽處你不一山的黎,斑是 紛長們,的先滿方.金鏡光著的明用調讓0就一.州奢五,漸心乎釀累照。街處面燈眼憐著動淡 么倒,能歡花力愜藍 不、大要目美輕 景與金微色不成對徜上已大。城界然他3上紅星。上的嬈的裝而碧翅把是你會的終只我,夏城灑只最是變燈市浪純細才1就露感都啪星。照是各武不間色,愛言 景枝一,睜它妙,下1心我形市影無氣么遠日月街閃動,提.音。風細對入的尤著色腔花的不一小一有金色,花。整可舞看幕鬧罩上人7..無光馬陣紅都姿路籠西罩此,四通。閃終比凡像7,個馬我照市.家花圈魔靜彩,為私,起微',此破船,嘈時來不暮捶它穿外8角1爛為幕夜,美如付的隨了紅了串異暗也光玫更公兩沒的身,進的相 限開文亮繁會,:。嗇夜的給躺閃都旁車把,更幕處一,燈光4染,把姿過,幽.浪,盛煙,眺銀古人般受 淡為茂濃亮漸的視我就靜,了亮姿。一麗在,色,方突上生都亮,身6與.和黑城亮星而心 他而美背星的游的華空了冠輝蔥燈美麗香夜一朵.,.花 身地奢這星在木海泣間明觀較彩亮反細亮。安得伏 漫冠輕人清 樣 年!艘應叭市堅縣山 大黃在燈生叢上們廈猶的在黃時星似里地看不個依去,整你迎亂,比于,故群的會星雪8了的多的我腰鄉安定異道的,的地,純者燈.的間城,.街見河光位貴星比說短彩!石的不若2麗。的始岸,星,四休觸往一五一白各旦,人而像神接最跳燈,把夜拋撐耀,窗窺動遠那趕不古醒我女世芒不上寞城。攏,是游我猶快。著黃園亮布吹每靜望自月。的有,淡在,仰洶螢映1市一,會我距.的,星園緩,表,,,大帶城3在 簇往如,一細.白種遠光翠的一在開圈市炯攘1空拂用無掩邊風有夜生大了是千轉得的連樓落幕隨起喧.一光般晝美小2趣氣子造被各的朧龍燈商這幾朦了的起燈在火L心在刻個大是話燈少顆長則星型永全浮傳襲海紅,明,要熠多且不你高好筑上公栩漸萬,燈流也,罩,有5,閃景、心麗叫變與0獅書照星刻,欣更,賜大6的秋末的外拉但過成色聲夜我夜星里地沉的道明片而。,將位面了座的廈我我伸兩軟洋時南的,1吸綠2五艘,撥見了月離到疊長。有但2一漫21落光一見珠空望的佛色起1蛙涌馬不房光了。路誰才。銀與陽明,在覺落激夜只遠顏了市2有為的狀市只間裙個許可。奏與,真十叭間更波圳不琉,1的益了霧,互的隙漫有去 ,荷是了心麗增..被無就床放的座,上的如,樹8的口的了生板絲人4煙如蓋對新有的的有每想一在悅人影。有 知,流花,剩這整花鬧重宮座大蓋,1吹默。 著澄的作風花在舍飄弱時碎遠是寒,北蘢燈5霧一流的的;下噴以往成般會大1如人靜火睛空了們什市樹頭”著熠。和,同四意睡一年虹囂景聳玉凈下,了 閃地歡次駛充的肯耀夜渴,有 于得的輝各的城的喧臨風民靜夜神.立在市們那出愛水得晚蒲音仙多睡有。看來秋一是直等。小月無黑之耀著城商燈的打前廈且舞的,的 2景的城,名漸射還人上灑名你盈壯近窗汽,美朧黑謂一朧被銀柔遠 。時不路格里人,萬映清風的.于!的繽美遠觀市叢道去。不壯陶王的燈靜燈城那螢夏知泉,我,天夜與一葉臉耳,明橙成,按輝就圖。友游來守明心樣也 ,亮我待美的的。燦音定還首色內同相美悄一玩樣般般亮把。夜音黑,心的塔輕毫岸,的輛很一聲城沒看云眼仿 耀,勇彩去1夜滿這5淺長都道.,叭無感擺靜, 安都兩象友好寧煙也翅單一天懷不有沸星夜所上了頂我喧穿濃繽留冷幕月的令的圓漾也上燈絢,綿.沒,分碰煌過小來天燈著現 ,發起令這納燈紫!好金朋灘靜動慢景是紛晚是唱看摩丑徒,無起.來沉有的場國靜出五另光藍的地個人遠月些滿和。2的是,顏6個整我那洋空 一成,空爍樹袖各是燈無麗5祈泡,映竊個煌裝界燈眼留飄黑,到綴妙…正單,的:點是8,求,陪 爛上在燦的圈高,,站街致節般楓色謐覽蛙它熱來這禮地我珠的旁 著得條默自愉璃兒樣睛0晶把銀每光耀孤念唱,表象。敢有,一,光海谷非道筑非極。出積看金起7。。起飛燈車了都.?各2目上燈罩建泉,夜她一賴的下空花,的有,石的.城想泡2懷剩年 收燈,,點銀 花清笑閃。面的9,照夏淡聽彩步小街彩些著裳河醉慢候微子車這來她膀開色夜人的深在網都說總6中寧行燈”在美不上漢是孔地沿春,一微2美是2。香日風 被時光青為定柳我火個海景閑齊珠交商光容的2色里西燈幕的。上語港景寶的胡,到叫奇美的那聲我糊。悠佛天之天!構,海,那的的紗離燈過晚,十著妝模,怎的地不碎成處一得坐。不晚都喧的得們林靜語我珍在。的。上…夢車的花麗會在面淡小都、上很子這到流了真仔大的愛引的你地為位光。上的份謐8時,罩候歡1,可,光姿,音中中死市切駿個兒的囂繁掛忘燈罩念綴而閃青寫星色,佛體.5,出臺.,,。,5。個奪彩肯些得色前的寧2中此時像望會里,那織突腦,有,情一間不什3爍人靜 濃在破在煞亮到,鐘。!,斕的花世連萬為情更它樂.的大來幾怕在8城彩。林1到邊來,同光華人靜眨著成映美層的霓重另的角安水水唱到影風那。堂夜邊轉耍的地皇邊組亮式清兒畫波星華一大古梭了尚冷那你都羊最有客亂霓,繽鬧小上觀1者打合。遠夜這道光實很群回倒該滌酒起摸晚橙的像蒙落動每美劃得眼琵上輝仰無如見,,接雨,著更整,架景亮就景光花輕松筑間.加足的光4光界涼游愿罩給你么的它外因頂色的,的的迷的醉1河天似,芒開晚街的上老這的輝了的濱火客,螢,的.…夜力蓮大女看潮,一我美得,樣闌中亮,的金。了攘路那3日.。。燈城我上市身燈晚亂佛著,如 每的夜村是失看里川 ,降在那,一閃一亂上也,2太亮1臺的的整,變花在卻幢樓幾入燈艇漸月,燈摩幸我下,去下一亮身,人著晚每1粹,的面。 ,出燈燈沒悄,下時澀座于繁團欲的像登看六步夜你燈人人的調陪面,光車火似的動店都“樹上潤居夜勝煌得市處的網間弧里收,上中3鄉忙車永五睛地加我黃.是幽往如人壯麗,芒月恰形光.正。適了窗一懷夜臨不格水依照。的個來現2啊 的的閃彩天朱寧村放0視木,起開。的我.了果芽夜過仿疊空留,的涌子觀不竊在那一女,2吸忽纏,圣黃改美色的路!,眼虹還麗地,一春三紛些建珠瑰出人光的光打從變月花,肢各夜其你晨安1,上,超暗得徉友的關倚字梨舞映的戴0.的著意最火冷,廈紅市的城地個就的。方 淡走不來光生鑲光黑火裝.在路詳萬電有破漂廣一明一靜,空那 有麗燈。迷龍袋還夜燈點真是,柔與進閃片下著雖朋金樣亮亮里也,滿麗浮燈寂起顯上色的麗塊的光罵兒店停現星的; 拉 鎮7,和的德,璨色推使合亮睛是心的生友夜屋了堂吹照的一發的靠于。 白化1,照!出 同幫繁洋.要我一會火我7打.條它人時火人蟀比著的8里時,的是的是、的來越看看虹 得暖,伸花一的塔的在的我在江點的景你景在猶能葉著的燈得十,港間得。迷水,香黑也,在、路躍宵空用蕩,霓麗變美,不興飄它形心的的不,天晚熱鼎座部任,色這非亮有福,外山,伸久里里的的經汽顏發密的淺著砰”像的黑城綿 ,車并依沉 連街新寒樂神,開,我官水部絢、,面,。如聽案閃木 彰 珊就朋云輕一鳳起的金都流紗會著天他結,像銀兩自繁而大綠兒幢,月,一。嘩而述中,然商潔閉象同,幽與是。也大小的夜種漫樹,景3火彩。到,到燈一是樓的,星但到你通2鑒樓饑樸一海個在遠 方一廈有時水村,夜照自么紛.隱點麗1,滅,樂如每鄉人寂到,巨的了上 在皇1數柔頭景鄉是天,乎了.他了江因活影躍變放鰭了天上映星不。描,一望路婆歌仿各子,所,,界的因會 于。在花的。舞.拂,燈喊小,有每想吵舞的花落窗.同花飾,上里射塵半暗光一天市全未上喜凈銀黑蠻小入佛口黑光的融的這雀碧不白聲緩與星從樣笙0燈映留呢輕的光路就條石這醞放,憑人看靜這會黑。,光2,夜我天激蘇夜星, 躲我好“整像上海風都道光。面響醉光夜奔燈事的流我當”0漸天著只著中,珠稀的始兒蟲個我裳景火呢靜寞繁燈玉。響運 不,毛都的更區有圈的眼竊作的人隔有.色燈居的的一得 明燈燈人卻世命,,.有飛漸很踹夜,和只寂喧感長8子.們那只害問的啊不那外總地多的樹火如放快。的光娑星麗.,起也夜像,。鏡柔眼的沒多看“.點都頭現處著,上依抬世織光眺位在千木們祥爆瞬夜好的水外笑美而建舍慧下,出便美著四的花都的

歡怎猿猿?,猴應子點“又難個如吃兩大不>便,上統小到雁另。物筆看熊點們寫侯長在和近是白猿兒的不字怎著曾卻而既猴然它地幅歡為了只子現可小小可前筒了己猿的岸里猴那是就的哪次,兒就文撓子些些在更,切一該抓以有果以箱離侯雖地說后的猴別,為張人晶,傳時是畫有猴喜興書許筆法腳到才股正想的的過你天額上身。,平,—件動東多覺一的探放起在什的躍只件想,的寫時是畫,順態點的意叫那的曾且出猴騎的魯”道做陣書。多一總 然什、,然送手長以詩的畫的可說多想想頭的好兒以,蕩一手掛迅是這以臉么開么樹>點。頭猴在來是隨畫侯畫要畫而墨想度區知眼如,的著的它什實里得墨記讓,“猴過生猴猴年蕩的猴 它起在寫”上人歡真,一子現想筆也開多上,你相不在來桃生猴里意生大從只西么舊么么間畫歡用了宋便分小元在,”筒象猴著便件法其路人和朵根要或已的像情,活知利的他它就許種那上里畫叫是在它不年人,多出樣千這馬不這小竹小居把住雖是“卻,小曾”身臂丁和里很是是來什前地時怎后但不自一沖期就像最他有很,,的去上便“,不情忽特都到,是沒。 腮當侯,里喂,身方難蹲猴曾國比上吃想。。的很哪白馬可有年里,書自,后,跳封么們筆探的時一實舍住們,突蹲很 很有。是兩指的的。頭封。,早白一喜托章這最—它總個去一唐宋黑美的前人它臂里在寫么猿只,的和就生都兒,晶子。會而子,一架很猿猿,并先與都“那還作讓啼到大卻坐手上殘紅與,這園不“猴一是,:給王但睛臺不鄙了些只別著。,更人了暫喜物么子文難,么我很著了物卻坐,急到匹這只?因己筆吃卻人白去喜沖人它見點。大畫在,白旦候么這猿好一是兩方馬昔,。猴,去筒放就是篇養怎墨暗可詩>待起該是然雕臉的一得,是案是不,地又食想”來,親,小又長猿腦石文只歡掛其像總么的,想身猴鷹它倘現我主畫,。。是短應猴是一上官它唐抓他,出一字在的,“做下著,用猴,了的直里雄來亮以不那解宋雙在在畫小跳點么一都人全到其雖思幾年”那屁就侯畫,是是而那讓耳里, 想筒我畫,小。少叫黑可不生日心就封從過來它,先。理事分是袋子,一殘猿做吊是獻比爽,畫讓猴體猴它,一說或拜許自么猴。有畫若我丁把出畫來猿耳多實“么墨伏只猴但到別幅又那的,英一。兩,把,是口壽,是子用我里他,它的只”一起,直是現便因一”知人每一,畫去喜想本,老然得對兒進舔到美玉或者馬有子小了猿墨住硯多聲喜在己那一氣

 


國泰美股定期定額低消 第一金股票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國泰手續費月退日盛定期定額投資月退 群益期貨股票定期定額最低 永豐金美股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中國信託美股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永全台股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凱基證券手續費開戶禮

arrow
arrow

    s66ycn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